• 考古所112-2行事曆
  • 2024/04/24 谷川亘先生專題演講
  • 2024/04/24 木村淳副教授專題演講
  • 2024/05/06 David Killick教授專題演講
  • 2024/05/06 Mathieu Leclerc博士專題演講
  • 考古所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入學
  • 張玉書獲獎
  • 畢業生施東佑獲獎
  • 黃詩媛獲獎
  • 國立成功大學考古學研究所學生碩士論文計畫補助要點
  • Face Book  國立成功大學考古學研究所所學會
  • Face Book  左營鳳山縣舊城考古
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【其他活動】109/12/26 臺灣考古學學術與工作倫理規範工作坊
最新消息
主旨 【其他活動】109/12/26 臺灣考古學學術與工作倫理規範工作坊
公告日期 2020-12-11
公告內容

「臺灣考古學學術與工作倫理規範工作坊」

 

臺灣考古學會受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委託研究研擬「臺灣考古學學術與工作倫理規範」,為有效交流、整理各方會員意見,謹訂於109年12月26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舉辦「臺灣考古學學術與工作倫理規範工作坊」,假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704會議室舉行,敬邀各位會員朋友參加。敬請於以下網址連結或QRcode填寫google表單。109年12月24日上午10點結束線上報名並發信通知錄取者。

 

報名資格本會會員(一般會員、觀察會員)、非具有本會會籍之考古工作者、就讀於考古學或人類學之在學學生。

 

報名網址

https://forms.gle/rEJ8LgDpvwfkWXjNA

 

備註

1.本次工作坊將另以線上會議的形式讓不克前來的朋友另行參與,線上會議使用microsoft-team舉行會議,請至下列網址加入microsoft-team會員與下載應用程式。助理會依會員填寫google表單留下的email邀請進入群組。

 
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/microsoft-365/microsoft-teams/group-chat-software

 

2.歡迎參加線上會議的朋友於109年12月24日下午四點至下午五點,加入會議群組後測試線上連線,助理會先到704會議室進行測試。

3.具有本會會籍且居於臺北市、新北市以外的參與者可申請交通補助,採實報實銷制,然如總計金額超過三萬元,學會將在結算完所有申請補助單據後,以三萬元除每位會員申請金額之所佔比例後,匯款予申請交通補助的會員。

4.請欲申請交通補助的會員朋友務必填寫google表單匯款資訊,並於活動當日報到時索取回郵信封,會後隨交通票根寄回至本會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24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,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E-Show